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尼得科(Nidec)变频器服务商

尼得科变频器|nidec变频器|尼得科变频器配件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曾小芳
  • 电话:15901877489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尼得科变频器新闻中心 > 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采用了日本电产(尼得科/Nidec)的驱动马达系统
尼得科变频器新闻中心
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采用了日本电产(尼得科/Nidec)的驱动马达系统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194        返回列表

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GAC Aion New Energy Automobile Co., Ltd.)于 2021 年 3 月推出的全新纯电动车“Aion Y”(*1)中采用了日本电产(尼得科/Nidec)的驱动马达系统“E-Axle”的“Ni100Ex”(100kW)。

广汽埃安的前身是成立于 2017 年的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GAC New Energy Automobile Co., Ltd.),是广汽集团旗下专门打造电动汽车的品牌。该公司于 2018 年 12 月新建了年产量达 20 万辆的电动车工厂,并在积极地进行投资布局。(2020 年 11 月更改为现公司名)
于 2021 年 3 月上市的新款电动汽车“Aion Y”是该公司电动汽车品牌“Aion”系列的第四款车型,其采用了由该公
司研发的全铝纯电专属平台,同时搭载了 5G 智能座舱系统、自动泊车系统,应用了中国高精地图的自动驾驶系统“ADiGO 2.0”等多种新技术。
日本电产(尼得科/Nidec) 的“Ni100Ex”(***大功率 100kW,***大系统输出扭矩:2400Nm)是 E-Axle 系列的第二款产品,该产品已于 2020 年 11 月开始量产。精密小型马达是本公司的主打产品,轻薄短小型马达的结构则运用了在精密小型马达的开发过程中所确立的磁路设计专有技术、以及含有永磁和独特的油冷却结构。而“Ni100Ex”中通过采用该轻薄短小型马达实现了小型化,采用第二代逆变器十分有助于该车动力性能、耗电性能、音振动性能的提升以及车重的降低。本产品由成立于 2019 年 11 月的广州尼得科汽车驱动系统有限公司(该公司为广州汽车集团旗下的广汽零部件有限公司与日本电产的合资企业)生产。尼得科变频器

日本电产(尼得科/Nidec)的“E-Axle”是集马达、逆变器、减速机为一体的单元系统,体积小、重量轻是该产品的一大特点。2019 年 4 月起,日本电产作为一级供应商研发了全球***量产的“Ni150Ex”(150kW)、2020 年 11 月起开始量产的“Ni100Ex”(100kW),此外还有“Ni200Ex”、“Ni70Ex”、“Ni50Ex”三款机型尚处于研发阶段。凭借着该全球***的产品阵容,我们可以满足 A~E 级别车辆的各种安装需求。日本电产(尼得科/Nidec)的目标是到 2030 年取得全球电动汽车专用驱动马达市场(*2)40~45%的份额,而“E-Axle”将在这其中发挥主导作用。(到 2021 年 2 月底生产已超 12 万台)CT变频器


今后,日本电产(尼得科/Nidec)将一如既往地作为全球颇具实力的综合马达制造商,继续研发蕴含了轻薄短小技术、高能效技术、控制技术的产品,为推动汽车的发展快速提供创新型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