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尼得科(Nidec)变频器服务商

尼得科变频器|nidec变频器|尼得科变频器配件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曾小芳
  • 电话:15901877489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尼得科变频器新闻中心 > 尼得科(原艾默生)推出全新的谷轮110cc变频压缩机及36kW变频器
尼得科变频器新闻中心
尼得科(原艾默生)推出全新的谷轮110cc变频压缩机及36kW变频器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71        返回列表
尼得科(原艾默生)推出全新的谷轮110cc变频压缩机及36kW变频器

        Nidec尼得科变频器(原艾默生变频器)推出全新的谷轮110cc变频压缩机及36kW变频器,为商用空调应用提供绿色的解决方案。尼得科CT变频器
021年4月8日,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在中国上海隆重发布了全新的谷轮涡旋变频整体解决方案,该方案主要包括110cc变频压缩机及36kW变频器,两款产品均为中国制造,全球发行,助力风冷模块、热泵采暖及数据中心等应用,开启绿色低碳新征程。

全球正朝向基础设施的可持续发展快速前进,中国在《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了2060年碳中和的时间表,绿色低碳产品的开发和应用是确保实现碳中和的重要环节。
 
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以及绿色建筑规范的推进,给空调设备制造商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商业建筑作为***生态文明建设及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其能耗分布中,空调系统能耗比例约为40%-60%,空调系统能效的提升对于商业建筑的绿色化、低碳化尤为重要。
 
基于商用建筑空调系统的绿色低碳需求,艾默生推出了全新的谷轮涡旋110cc变频解决方案,协力客户完成他们的脱碳之旅。搭载高能效变频压缩机及优化匹配变频器的解决方案,相较于传统定速方案,节能高达30%。并且兼容***等低GWP环保冷媒的应用,以确保方案的生命周期低碳性。艾默生将可持续发展融入企业文化,致力于与客户联手打造绿色未来。
 
“艾默生持续加大在亚太地区的投资力度,在江苏苏州启用的全球研发及整体方案中心,确保我们的技术能更好地服务本地客户需求。2021年是谷轮?品牌创立100周年,谷轮一直承诺应对世界上***复杂的挑战。谷轮涡旋110cc变频解决方案为行业提供了前沿技术的解决方案。”艾默生亚洲、中东和非洲区空调和业务拓展副总裁Abel Gnanakumar表示:“我们与客户进行了深入的前期沟通,以创造性的设计理念推出了全新的解决方案,该方案具有超高的能效和可靠性,并融入了15项***技术。”
 
艾默生谷轮涡旋110cc变频压缩机,无论是在部分负荷还是满载状态都表现出***的能效,对于客户实现节能减排,绿色低碳具有重要意义。创新的并联设计致力于促使OEM制造商实现能效与成本的***优化平衡。同时,艾默生的全套解决方案能有效帮助客户缩短产品开发时间,降低研发成本。
 
今年是谷轮品牌创立一百周年。一百年前,发明家Edmund Copeland在美国开启了制冷压缩机制造业务。1986年,艾默生收购谷轮,并斥巨资大力研发涡旋压缩机。1987年,谷轮推出了***台涡旋压缩机,以其、性能稳定等特点,彻底变革全球空调及制冷行业。艾默生一直致力于谷轮品牌技术的不断创新,深耕研发、设计与制造,在全球各地设立标杆性研发中心及工厂。如今,艾默生为美国、中国及全球其它地区提供多元化解决方案,以满足各地区的不同要求。

我司为客户提供完成的尼得科(原艾默生)全系列产品,尤其在变频器领域,优势明显,欢迎咨询选购。尼得科变频器

PS:由于艾默生目前已被尼得科收购,故也称为尼得科艾默生,或者尼得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