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尼得科(Nidec)变频器服务商

尼得科变频器|nidec变频器|尼得科变频器配件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曾小芳
  • 电话:15901877489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尼得科变频器新闻中心 > 欧姆龙旗下的汽车零部件子公司 ——被日本尼得科电产宣布收购
尼得科变频器新闻中心
欧姆龙旗下的汽车零部件子公司 ——被日本尼得科电产宣布收购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71        返回列表
       日本尼得科电产宣布收购欧姆龙旗下的汽车零部件子公司。据《日本经济新闻》4月17日报道,日本nidec尼得科电产4月16日宣布将收购欧姆龙旗下的汽车零部件子公司。收购额预计约为1000亿日元。日本电产将获得在控制系统和传感器领域具备优势的欧姆龙的技术人员,提高马达和传感器的竞争力。计划成套销售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所需的设备等,应对日本国内外围绕新一代汽车相关技术的激烈开发竞争。
 

 


       日本电产将在10月底之前取得欧姆龙汽车电子(OMRON Automotive Electronics,简称OAE)的全部股权。该公司从事马达控制系统和汽车传感器等业务。欧姆龙车载业务2017财年(截至2018年3月)的销售额为1332亿日元。
 
 
       日本电产会长兼***执行官(CEO)永守重信在16日的记者会上针对此项收购的目的表示,“欧姆龙拥有600名工程师,将产生巨大的乘积效应”。日本电产是相当于纯电动汽车(EV)心脏的驱动马达的世界大型制造商,但据悉由于技术人员不足,存在难以按客户要求的速度供应产品的担忧。如果将马达、控制系统和相关零部件等多种零部件与软件结合起来统一出售,成本竞争力也将提高。
 
        日本电产在传感器领域也有望形成乘积效应。日本电产拥有感知障碍物等的车载摄像头以及能检测远方障碍物的电波雷达。如果再加上欧姆龙具有优势的激光雷达,将能进一步提高安全性。


此新闻来源于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