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尼得科(Nidec)变频器服务商

尼得科变频器|nidec变频器|尼得科变频器配件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曾小芳
  • 电话:15901877489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尼得科变频器新闻中心 > 尼得科Unidrive M700驱动器成为美国一家印刷厂的***替代
尼得科变频器新闻中心
尼得科Unidrive M700驱动器成为美国一家印刷厂的***替代
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48        返回列表
美国的一家日报印刷厂将尼得科Control Techniques公司的Unidrive M700驱动器选为了其***替代原驱动器的产品。

这是一家怎样的印刷厂呢?
据该厂的一位工程师Kent Tryon曾解释道:“插页机用于插入客户想要放入报纸的传单和活页广告。”该工厂每周工作7天,每天工作24小时。同时,他介绍:“较大的插页机可以同时馈入28个插页,而较小的插页机可以馈入15个插页。
“这些机器非常复杂,具有大量的旋转设备和快速移动夹具,运动必须***同步。考虑到这一点,当我们了解到机器上的驱动器已经无法正常运作时,很明显,我们必须寻找合适的驱动器更换,从而避免潜在的生产停机。”

该公司在其1吨重、50英寸宽的卷纸架上,已有使Control Techniques的驱动器的经验——该卷纸架可以放松纸卷以便打印。此外,作为自动化材料处理系统的一部分,用于传送成捆印刷报纸的收纸车装载机,也采用的是Control Techniques的驱动器。

该工厂之所以采用尼得科Control Techniques的驱动器的原因是什么呢?

Tryon先生表示:“虽然我们在使用Control Techniques的驱动器技术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但是我们希望评估市场上的每个兴起的项目。“因此,我们问了一些不同的供应商,它们是否有合适的解决方案,但是几乎没有。即使是我们现有驱动器的制造商,也说几乎所有的东西都需要拆除和重新配置。然而,Automated Drive Systems公司的总裁Brenden Fritz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表示Unidrive M702会是理想的选择。”
Unidrive M700系列交流驱动器设计用于通过实时以太网提供高感应和永磁伺服电机性能。Automated Drive Systems选择的Unidrive M702型号,还包含了支持附加安全功能的双重安全转矩关断(STO)功能。
“我们以前的驱动器需要用到大量的I/O和一台PLC,但M700具有一个板载PLC。”Tryon先生表示,“而且,Unidrive M702的接口非常灵活。例如,我们可以使用不同的Profibus模块或不同的编码器。此外,它可以确定部署的电动机的类型,并立即实现连接,这意味着我们不必只使用一种电机类型。”

Tryon先生现在计划将Control Techniques的驱动器安装到更多的插页机和卷纸架上,而辅助的收纸车装载机也将在它们失效或停止服务时全部切换成Unidrive系列。
“我会推荐这些驱动器给其他工厂,”他总结道,“这些驱动器又好又牢固,并且提供灵活的接口,可以很容易地和其他设备进行通信。此外,事实证明,Control Techniques 提供的技术支持也总是非常有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