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尼得科(Nidec)变频器服务商

尼得科变频器|nidec变频器|尼得科变频器配件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曾小芳
  • 电话:15901877489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尼得科变频器新闻中心 > 尼得科CT驱动系列M600在武汉助力世界军人运动
尼得科变频器新闻中心
尼得科CT驱动系列M600在武汉助力世界军人运动
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48        返回列表

尼得科CT驱动系列M600在武汉***助力七届世界军人运动


尼得科Control Techniques驱动专家始于1973年。

尼得科Control Techniques 以***的货期,优质的服务,精湛的驱动控制精度,***配合应用需求的响应时间,得到客户一致赞誉。


10月18日晚上,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隆重开幕,大气磅礴!美轮美奂!


在武汉体育中心,让我们再次回顾这几个场景:丝绸之路,一条巨大的丝绸从空中飘过,骆驼商队沿着沙漠前行。

Control Techniques驱动系列产品应用于空中丝绸之路,宇航员手持火炬 和平之鸽 等威亚效果控制

尼得科Control Techniques携手炎兴自动化,提供由近200套Unidrive M600 驱动产品,400组SI-Encoder和SI-Ether CAT应用插件。全面覆盖开幕式上,丝绸之路,飞天仙子,宇航员火炬、柔屏等控制应用, 在后台还有很多观众未见到的控制支持,也有CT匠心驱动的身影。



创军人荣耀,筑世界和平,参与保障***大型活动项目的实施与执行,尼得科Control Techniques使命必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