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尼得科(Nidec)变频器服务商

尼得科变频器|nidec变频器|尼得科变频器配件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曾小芳
  • 电话:15901877489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尼得科变频器新闻中心 > 尼得科新一代 Commander C 通用型驱动器正式发布
尼得科变频器新闻中心
尼得科新一代 Commander C 通用型驱动器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2038        返回列表

尼得科新一代 Commander C 通用型驱动器正式发布




尼得科Commander 系列驱动器,是Control Techniques通用型产品家族的***典范。自1983年以来,Commander家族产品累计六代产品研发经验,在2019年发布第六代***新款产品——Commander C 200&300系列。


尼得科新一代 Commander C 通用型驱动器的优势特点:

尼得科Commander C200 和 C300 - 通用型驱动器,易用,可靠。适用于风机、泵,压缩机,输送,提升、起重、卷扬、加工和门禁控制等多种控制领域。安装设置也十分轻松,只需要设置4个参数,三步即可完成启动设置,省力。

同时,Commander C系列采用板载 PLC,因此两款设备均具备嵌入式智能功能,无需使用外部控制器,功率范围为 0.25kW 至 132kW,使得产品同时适用于低功率和高功率应用。Commander 系列以其稳健设计和对恶劣环境的***适应能力而著称,与同类产品相较,体积非常小,是机器和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的理想之选。对于更复杂的应用,两种型号均与 Control Techniques 的额外插件选件模块能够***兼容

2019年,尼得科Commander 系列驱动器回归公司产品组合,取代Unidrive M200 & M300。

更多尼得科CT产品了解 请咨询:http://www.nidec-emerson.zhixianfengw.com/